首页 > 学术动态 > 自然 > 正文

“理工振兴”学术动态:2022年机器学习云论坛圆满召开

2022-04-11

2022年机器学习云论坛于4月10日在我校举办,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云论坛由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承办。云论坛由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邢红杰教授主持。学会理事及会员共210余人出席了本次云论坛。开幕式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高红亚教授对本次云论坛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云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理事长、河北省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重点实验室主任翟俊海教授就河北省机器学习学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介绍。

在学术报告环节,北京大学罗定生副教授、天津大学朱鹏飞副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李金海教授、渤海大学王长忠教授、华北电力大学鲁斌教授、山西大学魏巍教授分别为云论坛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