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社科 > 正文

社科研究“登峰计划”学术动态:我校完成2023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题报告

2023-03-22

2023年,我校获批3项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3月21日-22日三项课题相继完成开题报告工作。

此次开题的3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河北省高校学科文化的重建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首席专家王喜旺教授)、《共同富裕背景下河北省城乡融合发展机制、效果评估与提升策略研究》(首席专家邢慧斌教授)、《健康中国战略下河北老年人口失能预防策略研究》(首席专家胡耀岭教授)。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及河北省内高校的十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参加了相关课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宋凤轩教授主持。教育厅科技处一级调研员刘树船受邀参加报告会并对各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进度、成果形式等予以具体指导。

(社会科学处供稿)